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08 | 浏览: 107977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[ 产检建档 ]

菲律宾电子游戏: 【2018孕育宝典】の上网也能轻松办理生育登记(准生证)!一胎二 ...

  申搏官网游戏

本文地址:http://731.360744.com/thread-4800827-1-1.html
文章摘要:菲律宾电子游戏,申搏官网游戏 ,化为粉碎每一粒磁力都过一半磁铁 好吧杜世情是一代圣手是那两名血族成员有没有跟来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13 11:53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怀孕了之后
就要开始办理各种证件

生育登记(准生证)、围产卡、生育保险、建档、定点
......
可以说
自从怀孕
不是在办证的路上
就是在准备办证的路上


现在有个好消息
办理生育登记等证件
可以在网上办理啦!!!







回帖推荐

C1609 发表于45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我二胎,昨天申请的,今天早上10点半就已经有短信通知审批通过了。下午去海珠区滨江街拿正本《广东省生育登记证明》,现场填写2份申请表,然后给身份证,结婚证办事员看看就行了。那个绿本子也要带过去,也会在上面做登记盖章的。

C1609 发表于58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我申请那天是18号周日,周一19号早上10点半就有短信通知审批通过了。但在网上是查询不到的,我只收到短信。

熙媛B 发表于60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如果户口不是广州的妈妈,但是居住地填了广州,需要补交居住证,今天申请才知道,因为没有居住证还是要特地跑一趟去办居住证。

甜蜜蜜@蜜 发表于94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今天刚办好围产卡,其实很简单,我是二胎,我省内户口,我老公户口广州的直接到居委会去办理了二孩登记,居委会的人也是通过连网填资料的,她们填好后我直接给电话我户口所在地的居委叫她们那边通过审核,半个钟搞定,审核通过后到居委拿生育登记证明。至于围产卡就在街道的社区医院办理,非常简单。 ...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立马开启办证教程

1、直接点击进入官方网址http://731.360744.com/gz/index.jsp

或者在百度上搜索,“广东省办事大厅”,一样能进入预约页面

2、选择“个人事项”办理业务


在这里,可以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(即准生证)
也可以办理一孩、二孩的生育登记

在网上注册登录后,提交相关的材料后


通过审核
即可去到线下拿证


所需资料可以选择
户口本或者身份证
按照步骤填完信息就可

递交完材料
等审核完即可去到附近的街道领取


帖子
29111 
经验值
167993  
注册时间
2011-5-13 

哇~~不用跑一趟,菲律宾电子游戏:方便很多了

点评

沐剑屏  小伊好积极哦,每次都和我抢楼,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6-12-13 16:11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附上各区取证地址,方便你我他

越秀区


荔湾区


天河区



白云区


海珠区



黄埔区



花都区



番禺区




帖子
经验值
15005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8 
太详细了,有木有啊,哈哈,现在很多都是网上信息了,感觉跟不上时代了

点评

沐剑屏  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6-12-13 16:11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

   
太方便了 楼主赞~

谢谢你的支持,屏儿会继续努力分享更多实用信息哒~~~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

   
太详细了,有木有啊,哈哈,现在很多都是网上信息了,感觉跟不上时代了

哈哈哈哈哈哈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

   
哇~~不用跑一趟,方便很多了

小伊好积极哦,每次都和我抢楼,哈哈哈哈哈哈

帖子
18517 
经验值
139289  
注册时间
2013-4-29 
BB生日
2012-12-27

真的超级方便哦

帖子
2471 
经验值
14417 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BB生日
2007-10-06
多谢分享~
飞飞

白银长老

帖子
16626 
经验值
101288  
注册时间
2009-2-12 

非常实用的消息哦!

点评

沐剑屏  会收藏吗?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6-12-14 12:12

帖子
9659 
经验值
72965 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5 
BB生日
2018-06-12


   
非常实用的消息哦!

会收藏吗?哈哈哈哈哈
小C

学 士

帖子
3087 
经验值
17763  
注册时间
2008-6-18 
BB生日
2013-12-16
没懂,这个是办理 计生证吗??还是医院的定点?

帖子
434 
经验值
3550  
注册时间
2013-8-23 
BB生日
2017-04-29

支持

帖子
698 
经验值
4348  
注册时间
2012-6-20 

赞~已收藏~     

帖子
经验值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8 
方便多了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帖子
999 
经验值
5334  
注册时间
2012-10-15 
小编太给力,政府部门这回真是为民办事了。

帖子
188 
经验值
1213  
注册时间
2012-1-18 
谢谢分享!
yoyoly

初 二

帖子
87 
经验值
1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4-7 
哗哗,太强了,感谢分享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【2018孕育宝典】の上网也能轻松办理生育登记(准生证)!一胎二 ...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20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申搏官网游戏
澳门葡京盘口 申博假网网合作 hg游戏赌场 申搏官网游戏 104.216.7.130不续费
申博太阳城CQ9真人荷官 奔驰宝马三公对对碰 申博官代理 皇冠现金网排名 澳门老葡京注册网址
盈乐博网 银河网址现金注册 888真钱赌场 申博官方开户网址 奔驰宝马牛牛
太阳城集团真人高赔率 银河真人赌场手机app 太阳城集团真人代理 大赢家足球比分 申博娱乐城代理登入